除了藥妝店,超市也是很好逛的!可以見識裡頭一些日本人平常吃的食物,

他們超市裡的蔬果都美得好誇張,是因為氣候好少汙染,所以長得特別漂亮嗎?

P1030404.JPG 

超肥的白蘿蔔和青蔥。

 

下面是一些帶回來的食品。

DSC092521.JPG 

1.明治的可可粉。民宿婆婆說,這個牌子有得獎的,婆婆每天早上都會泡給我們喝,好好喝。這一包三百公克,我們買到合台幣大約一百塊那邊的價格,真的很便宜,小昭把超市裡的餘貨全掃光了。

2.鮭魚香鬆。在機場買的,可以用來當茶泡飯的材料。

3.豆包泡麵。這碗泡麵是民宿婆婆送我們的,好好吃呀!! 甜甜鹹鹹的,湯頭很棒,麵條也Q。民宿婆婆說,這是她最愛的泡麵,日本的泡麵麵條不會用炸的,也不會放太多化學物質,保存期限只有兩個月,是健康的食品唷。

4.QB胡麻醬。也是民宿婆婆送我們的,她每天的早餐都會淋上這個醬,沾著生菜很好吃。婆婆特別說,要上面有小寶寶圖的這個牌子,風味才對唷。

5.宇治有機抹茶。小小包裝看起來很道地。

6.私の青汁。看便宜就買了,加抹茶沖一大杯,好喝又可以補充纖維質。

7.田七屋的藍莓果醬。輕井澤有產藍莓,不用吃cosco不夠新鮮的藍莓。田七屋是一家有機農場自己的品牌,我們是覺得比輕井澤上的其他果醬店家好吃。

8.在超市亂抓的蒜頭粒。上頭寫說做菜時可以直接使用,很方便。

9.蕎麥麵。在臺灣,好一點的蕎麥麵都賣好貴,我們特別買了兩包回來重溫滋味。

10.義大利麵醬。某次看了貴婦奈奈介紹的明太子料理後,也跑去買了一包明太子麵醬,自此就喜歡上了。

 

日本人好注重食品的品質呀,還有好多生活的細節,偶爾去玩玩住住還不錯,當個日本人會太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