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載自奇摩特刊 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special/200911/theme1_1.html

 

[風象女子]求婚時機決定一切

Timing is everything,安排兩天一夜的貼心之旅吧!開車兜個風,抵達旅館後,兩人不妨先享受SPA,讓她帶著好氣色、滿意地享用晚餐時,再出奇不意地問她何時一起去挑選婚戒!

 

[水象女子]追求浪漫貼心感動

選個下雨天,來一趟展售中心的樣品屋之旅,在遮風避雨的屋內,一同編織共組家庭的美麗畫面,然後帶她去逛寢具家飾店,一起勾勒如何裝飾未來甜蜜的家,最後勇敢跟她求婚吧!

 

[火象女子]不甘寂寞高調示愛

想讓火象女子點頭,在她工作的地方拉布條或設看板示愛,讓周圍的人都知道你已為她傾倒,而必勝關鍵就是事先聯絡親朋好友們,在大家面前送上特大花束或心型物品。

 

[土象女子]傳遞呵護照顧真心

想抓住土象女子的心,帶她去逛折扣品滿載的大賣場,買食材回家動手做頓浪漫的燭光晚餐,用餐後拿出寫滿真心話的卡片、婚後理財計劃表及存摺本,表示願意照顧她一輩子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能說寫得太準了!!

水象的我,喜歡逛IKEA,編織未來家的樣子,喜歡逛家飾店,喜歡逛百貨公司的居家家飾、寢具樓層。

土象的室友,喜歡逛大賣場,喜歡人家稱讚她煮的好吃,喜歡人家親手做的禮物。逛百貨公司時,她最受不了我去逛家飾層,都會直接把我拉開 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