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296.JPG 

原本要吃無敵家拉麵的,但是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後,飢腸轆轆的大伙兒都打消了主意,這才有機會吃到這家大漁。大漁是一家門面乾淨的迴轉壽司,地點就在西武百貨的對面,門口寫著漁貨是從築地直送的。

 

RIMG0019.JPG 

這家店牆上掛了許多木牌,上頭有各種菜色可點,可惜我們都不懂日文,無從點起,這家店的握壽司上頭的米是師傅自己捏的,不是機器捏的。

老師傅看起來酷酷的,一句話都不說,手腳俐落的做著客人點的握壽司,其實他很搞笑的,在我們比手畫腳的亂點著菜之後,老師傅默默的拿出有照片跟日英對照的菜單給我們看(可是這菜單上的都是普通握壽司,特別的好像還是牆上手寫的那些…),還拿出兩個超大扇貝看我們有沒有想吃。

P1030293.JPG 

好奇點了其中一個,只見師傅把大扇貝剖開,從中取出一塊大干貝,對半切開後,做成生干貝握壽司,這道菜真的是超超鮮甜的,好吃!!!

 

RIMG0017.JPG 

我們三人很節省的吃了十四盤~ 算下來每人大約才花三百多塊錢台幣,其實不貴說!有機會真想再去光顧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