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出發前,就有許多人向我推薦日本藥妝店必買商品~~

我也不負眾望的買了一堆回來!!

以下主要是在池袋的藥妝店(周末有九折才買的)和上野的阿美橫町街的OS藥妝店買的!!

 

P10305241.JPG 

1.Beauteen X 日本人氣漫畫家矢澤愛的染髮劑。 純粹買來玩玩看的,其實一開始是想要買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,但卻被這個可愛插畫吸引了。

這位網友做了很詳細的介紹:http://cosmeticsbb.blogspot.com/2009/03/beauteen.html

2.痠痛貼布,溫熱感。東京藥妝店的痠痛貼布有好多款,看得眼花撩亂。

3.幫姪女買的幼兒牙刷。這牙刷很特別,刷毛是環繞整圈的,幼兒不用調整手腕姿勢就可以刷到上下內外牙齒。在台隆有看過,但台隆的好貴。

4.幫自己買的牙刷。同學說,日本牙刷也很值得帶,因為在台灣要買到也是較貴的。

5.阿...重複編號了!!

6.洗眼液。這是將藥水放在小杯子中,然後覆蓋住眼睛,仰起頭來讓眼睛在藥水裡眨幾下,就可以讓眼睛乾淨清爽了。

7.防蚊貼片。本來很想要買防蚊凝膠的,可是沒有在賣,才買這個的。

8.傷口防水膜。這是用擦的ok蹦,據說只要在傷口上塗上一層,就可以洗澡碰水,不怕傷口濕掉。

9.EVE止痛藥。號稱「頭痛、生理痛的終結者」,我買的[EVE A錠],是專門針對生理痛的,可用在生理痛、喉嚨痛、因感冒引起的全身痠痛。

10.小花點眼液。這個挺有名的,粉紅瓶是給有戴隱形眼鏡的人用的。個人覺得解除乾澀還不錯,但效果不持久。

11.明治的膠原蛋白粉。在比較過向同事買的他牌,和明治的之後,明顯感受到,明治的聞起來的味道好很多,有淡淡的香草味,而不是噁心的怪味,吃起來味道也好很多,且加在飲料裡很好融化,不會結塊,一整個大勝。

12.DHC維他命C。純粹因為便宜又有吃到才買的,吃膠原蛋白要記得補充維他命C,吸收才好唷。

13.小SIZE的OK蹦。會買這個是因為,寬度較窄的S號OK蹦在台灣不好買到,不過給小朋友貼手指超方便的。

14.小護士的spf50防曬乳。在日本買較便宜,而且產地會是日本,如果在台灣買的話,產地就是東南亞了。

15.極潤的乳液。這個在每間藥妝店都擺在很顯眼的位置,應該是很熱賣吧??買來送媽媽的。

16.新三共胃腸藥。好友指定代買商品,據說藥性溫和但快速有效。

17.痠痛貼布(冷感)。好貼又好撕,不殘膠。

18.小護士AD霜。這瓶乳霜也是朋友指定代買商品,買回來後,連親戚都說好用。據說有破皮、褥瘡、皮膚乾裂皮膚炎、蕁麻疹、濕疹、蚊虫叮咬、凍傷、發癢都可以醫,真是太神奇了!!

19.不知名品牌的保濕凝膠。成分有透明質酸,用起來無色無味,保濕度還不錯。

20.Unicharm衛生棉條。超級好用的,臺灣不好買到。

這位網友有詳細介紹,真的讚:http://lovelystacy.pixnet.net/blog/post/19401650

21.酵素去角質粉。每次打開一顆,倒出粉末,加水搓揉後會產生大量泡沫,輕輕塗在臉上過一會兒洗掉,會覺得臉很嫩唷。

22.安耐曬的敏感肌用防曬乳。很適合上班日用,我在輕井澤的松青超市買到的,一罐合台幣才三百多元。

 

洋洋灑灑的,好像買了很多,可是仔細瞧瞧又覺得才買一點點,哈.....

另外,上野的os藥妝店是不能刷卡的,記得要帶足銀彈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